阿巴基猫 あばき猫

在阿巴基星球上,一起学习、分享Yealicoサイトルール,一心钻研、提升Web前端技术。


别再安慰我了……

分类:
黑泽明电影《罗生门》剧照

最近几天有好些网友发邮件安慰我。刚开始收到此类邮件的时候,我也没太在意。结果越来越多,我就好奇了。

一问一了解,原来是《一个域名更改引起的血案》。

为了不用再收到大家的安慰😂,那我就简单说说吧。

某天,我无意发现后台可以免费更换域名,心血来潮换了个跟我网名一样的域名前缀,也就是现在使用的新网址:wc3818290.home.blog。毕竟看着有个性点。

结果呢?我“被喝茶了”。

我更换域名之前,系统有提示yealicositemarket.home.blog将不能再次使用,我当然不care啦,因为yealicositemarket对我又没有什么价值,反而新域名更具个人色彩。无脑点击确认,更换成功,小小站新域名变为:wc3818290.home.blog。

今天我发现,系统之前提示不能使用的yealicositemarket,已经被其他用户注册使用了,站点名称竟然也是“小小站”。当然都是免费的东西,而且“yealicositemarket”和“小小站”也不是我注册的名称或者商标,谁用我都无可厚非。但是现在yealicositemarket上的文章确实是导致我被安慰的原因,因此我有必要说说。

首先,第一篇文章恶作剧我被喝茶了……确实无语,难怪那么多奇怪的安慰邮件。我也不了解被拘留期间,究竟可不可以随身带个人电脑进去继续更新文章。有经验的网友可以说说。

其次,第二篇文章把拷贝漫画描述成“嚣张”的恶汉,我成了无力抗争的小市民。哎,这不是在中间挑拨离间吗?网友骂拷贝漫画,拷贝漫画骂我,我骂拷贝漫画,拷贝漫画骂网友,网友骂我,我骂网友?这真的有意思吗?我跟拷贝漫画又没有什么恩怨。我也不知道yealicositemarket这样写,究竟为的啥。

借此,我也说说拷贝漫画,免得大家真以为拷贝漫画在我身上干了啥坏事。我跟拷贝漫画有过两次邮件交流,文字间可以感受到拷贝漫画的语气和态度都是极其诚恳nice的,绝对不是yealicositemarket描述那样的“嚣张”恶汉。我和拷贝漫画之间也没有任何冲突和敌视,除了两次邮件的交流,其余毫无交集。

现在这件事有点罗生门的意思。最终大家究竟怎么想,怎么分析,怎么理解,大家独立思考吧。我只是希望,大家别被带节奏,能独立思考会让我们以后人生受益匪浅。

回想起来,这事确实好玩。yealicositemarket改为wc3818290,这样简单的一个修改,然后故事开始了……真的什么奇葩事情都有。有趣。此事可以作为以后茶语饭后的聊资。

最后,变的只是域名地址,我的联系邮箱一直没变。跟以前一样,大家可以在留言页面中联系到我。


回应

  1. owlinmoon 头像
    owlinmoon

    特地注册过来评论,我真以为被抓了,当时气愤的直接去知乎提问了,好家伙,原来是恶作剧,人都嘛了,是我急了,试了下百度搜不到博客入口以为真事,还是google行,不过大佬没事就行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我也是真服了那个恶作剧的。我感觉他就是故意的,因为到现在,估计一直都不会删除那两篇文章,以继续误导大家。不过没关系啦,我也管不了那么多。我是换个郁闷,真没想到还有这种人。

  2. cmdedj 头像
    cmdedj

    老哥域名变了小小站的二维码方便更新下吗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已经更新了啊。

  3. azu 头像
    azu

    吓死,大佬没事就好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我都不知道那人发虚假文章为得啥…

  4. 111 头像
    111

    我超 我还真以为大佬出事了 一阵心痛 没事就好啊!真的就是那个人注册得太快了 没看到你放新的域名出来 大伙就信了。
    题外话,群里有个进过橘子的,是没法用手机和电脑的

  5. 小庄庄 头像
    小庄庄

    作者你没事,太好了,我失落了一早上

  6. ccccxx 头像
    ccccxx

    我当时看也觉得奇怪,因为前一阵子拷贝找你的时候你就下了所有关于拷贝的码了,没理由再举报你啊,就是不知道假的那个整这一出到底是何居心···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我也搞不懂。目的性太强了。

  7. Blake 头像
    Blake

    还以为你真被抓了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我只是想改个地址而已,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简直闹剧。谁会想到会有人这样做的呢,都知道有啥好玩的。

      1. 润祺 马 头像
        润祺 马

        主要是那个假的注册太快了我们都没反应过来要不是今天这档子事儿我们都不知道你改域名了😂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要不是大家都来安慰我也不清楚这件事啊…其实我看了第一篇文章还好,大家开心就好,我倒没啥关系。结果第二天又发了一篇,我感觉这件事就不那么简单了,感觉有点恶意了。所以有必要出来说一下。我就一普通网民,怎么会想到会有这么一件奇怪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8. mingzai 头像
    mingzai

    大佬,拷贝是不更新吗?

    1. wc3818290 头像
      wc3818290

      早就已经不更新了…

留下评论

在 WordPress.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